「swanqueen」二十题问卷

 采访了两位最棒的人 @唐牧安

甲方答题人:Emma  Swan
乙方答题人:Regina  Mills
主持人:唐牧安,清安


1、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?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?


E:直接叫Regina
R:Emma  Swan
唐:连名带姓地叫啊
E:不过情到浓时会叫小昵称,(凑过去)对不对啊镇长大人?
R(推开):不是
E:嘿,脸红了


2、形容一下对方,要求夹带比喻,比成动物或者事物。


E:像只小猫一样,恼羞成怒就挠你,亲亲她就没事啦——
R:嗯哼,再说一遍?
E:你!最!可!爱!啦!比我的小黄车还可爱!
R:这个比喻简直比你的厨艺还糟糕……把她比喻成动物的话,大概像只金毛吧。
E:你居然说我像狗!!
R:你不也说我像猫吗!
E:猫多可爱呀,我以前就养过一只猫。(凑到对方面前)它特别喜欢我揉它,就像这样,先揉这,再从颈部一直往背脊摸下去——
R:你干什么呀!!!
E:示范一下啦。
清:我要瞎了!!!(捂脸)


3、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,有创意的绰号。


E:(沉思)有创意啊。。
R:呵,我们警长大人没有创意的
E:谁说我没有?!我这就想到一个啊!
R(挑眉)
唐(毫无预警地被苏到)
E:作为我儿子现任后妈和现任老婆的傲娇前任巫后!怎么样怎么样(求夸奖脸)
R:(迷之微笑)智障,给她起的绰号。


4、两人有身高差吗?差多少?


R:身高的话,其实差不多吧。
E:你胡说,你高跟鞋鞋跟有这么高!
R:你皮靴不也有跟!
E:等会回家,把鞋子和衣服脱了比比,肯定是我高。
R:……脱衣服??
E:(眨眼)方便惩罚嘛。
清:(剧烈咳嗽)咳咳咳咳。


5、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?


E:很多地方啊,麦色皮肤,笑容很好看,长得很好看,负责任,做饭好吃会照顾人,非常尽心尽力地把Henry抚养长大,Henry能像现在这么优秀都是她教的好啊,还有端起镇长架子时候散发出的那种王八,呸,王霸之气。
唐:夸老婆不遗余力啊~
E:那当然
唐:到你啦Regina,不要害羞,大胆的说出你对Emma的爱!
R:嗯。。咳,对她的感情啊,金发看起来很暖和尤其是在阳光底下,虽然平时不着调但是在大事上很靠谱,还有手臂。。。(声音太小听不清)
E:Regina?刚才后面说的什么?
R(脸微红):手臂的肌肉线条,(闭眼视死如归状)很好看
E(笑的像个今天不用跪搓衣板的艾玛)


6、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?


R:嗯……照顾Henry,偶尔出去散步吧,她很喜欢听我讲以前魔法森林的事。
E:不应该是我俩一起打DOTA吗?!
R:只有你一个人乐在其中吧!


7、回忆一下,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,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?


E:我们的相遇其实本来就是个
R:不会,是命中注定,一定会遇见
E(愣住,转头看Regina,笑):嗯,她说的对,不会
唐:啊,两位已经悄咪咪把手拉在一起了啊


8、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?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?


R:她有各种各样的喜好啦,不答应的话就闹得你没法工作。小习惯的话,她喜欢靠在我肩上,抱着我胳膊睡觉。
清:意外的没安全感呢。
R:嗯……而且还很怕打雷,上次吓得缩在了我怀里。
E:我才不怕打雷!
R:有时简直像个孩子,一定得抱着我才能安心睡觉。(抬头看向对方,声音很轻)你很怕黑,我根本不敢想象,也不敢问你,你小时候,是怎么独自度过那些夜晚的……这些完全是我的错,如果我没有施下诅咒——
E:别说啦(温柔地看着她)因为你,我感谢诅咒,感谢它将我带到你身边。我是救世主,Regina,我的宿命就是你。
R:(慌乱地转过头)嗯。
E:说到小习惯的话,她喜欢咬嘴唇啦。经常这样下去,会压迫神经的。
R:你这是危言耸听吧。
E:这个时候,为了保护她的生命安全,我就用唇齿和舌尖***,帮她舒缓神经。
R:上次你当着白雪面亲我也是因为这个?
E:对呀,有没有被感动!
R:没有。我还以为你也想看她捂着脸尖叫呢。


9、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。


R:我领养的孩子Henry是她亲儿子,算是最大的巧合了吧
E:这么说的话,你是我祖母这件事也算喽
唐:(一股恐惧从脊骨窜上来)
E:Regina对不起我错了!!把火球收起来我们有话好好说!!


————高深莫测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
10、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。


R:正在干呢(微笑)
E:(瘫在地上貌似还说不出话的样子)
唐(瑟瑟发抖)


11、先别打,继续答,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。


R:我从来没笑到肚子疼过。
E:(试图从地上起来)我超喜欢逗她,每次看到她半是恼羞半是无奈,一副想打死我但又打不下去的样子,就超级想笑!当然不能在当着她面,躲起来能笑好久——
E:嘶,轻点,疼。(委屈地看着对方)
R:哼。


12、清:拔剑吧,甜豆腐脑还是咸豆腐脑!


R:我好像没吃过咸的豆腐脑。
E:话说,真的有咸豆腐脑这种存在吗?
清:世界真美好呢。


13、夸一夸对方。(比如记忆力)


唐:快快快,Regina来夸一夸Emma吧!比如记忆力很好之类的?
R:记忆力?她从来不长记性的。不过要说优点的话,坚韧的意志力算不算?(偷偷瞄了眼已经爬起来的金毛,松了口气)
E:(正经)她记忆力很好,其他地方也很好,浑身上下都是优点,夸不过来的
唐:稍微学乖了点啊( ‘-ωก̀  )


14、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,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?


R:她特黏人,上班也喜欢跑我办公室,坐在沙发上看着我笑,还偷亲我。我嘛,只好无奈地纵容她。
E:明明是你借着警局要处理档案的事儿,隔三差五把我叫到镇政厅——还说不想见我,一拆穿就恼羞成怒!
R:才没有!
E:就像现在这样!


15、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,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。


E:(牵起Regina的手,献上一吻)My  Queen.(笑吟吟地望着对方有些别扭的样子)
R:Emma  Swan(还没缓过来)
唐:就只是名字吗?还以为会有love,dear之类的称呼呢
R:那会让人联想到脸上糊满金粉的生物
E(点头):嗯,很倒胃口


16、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。


R:默契的经历有很多……比如两面夹击一起打跑了只巨龙。
E:还有那次将Snow刚做好的小曲奇偷走,死不认账,配合完美。
R:不过最默契的,应该还是那件事。
E:我知道是哪件,那天我们同时从口袋里拿出戒指,想上前递给对方。Snow知道了简直笑半天。
R:最后还不是你说着“我看不见看不见”,抢先一步单膝跪地向我求婚。
E:求婚的一般是新郎呀。
R:反正你是被压的那个就是了。
E:你胡说!为什么不敢看着我的眼睛,我看到你脸红了!


17、定下一个世界观,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。


E:这个我想过很多!!被负心汉丢弃的单身妈妈,独居的贵族小姐,被逐出奥林匹斯神殿的女神,还有我最喜欢的,黑猫!!
R:(皱眉)你每天都在想些什么?为什么我要都是那种苦命角色啊?
E:我当然希望你能幸福地长大,不用承受那些失去,但要是没有经受那些苦痛,你便不是你了,而我这个救世主,也就没有出现在你身边的必要了。
R:Emma,thank  you.
E:I  know,  I  love  you,  too.
R:那黑猫是什么?
唐:是恶趣味(  ͡°  ͜ʖ  ͡°)✧
E&R(死亡凝视)
唐:对不起您继续
E:因为Regina和黑猫感觉完全就是同一种生物啊,都是黑毛,都有很漂亮的身体曲线,而且如果是黑猫的话,抱在怀里撸也完全没有问题了啊!摸耳朵捏脸的时候肯定还会哼唧,啊。。。
唐:口水都要流出来了


18、清:咳,我旁边似乎有个痴汉,她现在已经神智不清了。下一题,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。


E:我不敢去想这样的事。要是看不到她,我会发疯的。
清:只是个假设啦,Regina呢?
R:冻结在毫无生气的诅咒中,永远也看不到希望吧。
E:Regina……
R:谢谢你,大英雄。
清:难得没有口是心非呢。


19、展望一下未来!


E:我和我们镇长大人的未来当然是光明而充满欢乐的,哪怕不是,我这个救世主也会把她的happy  ending完完整整地送到她面前。
R:嗯,我相信你。


20、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。


E:金娜在,当然超棒超开心(๑>◡<๑)
R:……突然有点嫌弃你。总之,还算不错吧(  -ωก)


硬扯的主持人附加题:说说对两位的祝愿吧。


清:永远永远在一起,新闻联播结束都不分离!看着你俩感觉就跟自个谈恋爱一样!!(抱完金娜抱艾玛)都是我的!!(宣示主权)
唐:你们是全世界最好的两个人,我爱你们俩!!(冲过去抱住)我愿意用我一辈子单身换你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!!(被推开一丈远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5 )

© 山中晓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